中新網12月26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36歲徐姓男子因持毒且未帶證件遇警方路檢,他謊報大哥資料,警方得知後加強盤查,除搜出毒品外還發現徐男穿女性內衣。
  臺北市警局保安大隊今天(26日)說,3名隊員在24日晚間10時許在木柵路和和興路口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名男子神色緊張,上前巡查。
  警方表示,擔任送貨員的徐男因身上藏毒且未帶證件,異想天開的謊報大哥年籍數據,經警察以警用計算機查詢比對照片後,徐男才坦承謊報。
  執勤警察以為是通緝犯慣用伎倆,沒想到徐男並無遭通緝,於是加強盤查,果然在他的隨身包包查到安非他命一小包及吸食器一組,將其帶回偵訊。
  徐男遭帶回後,一直不願把皮帶拿下讓警察檢查。因擔心他是否藏有皮帶刀或藏毒在內褲,警方不斷勸說,徐男才緩緩脫下外衣褲,警察發現他身穿2件女性內衣、1件女用內褲。
  他供稱,因為不想讓自己的嗜好曝光才堅持不讓警察檢查。警訊後依法移送偵辦。  (原標題:男子藏毒遭警方盤查 被髮現身穿兩件女性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