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伊斯蘭新娘悼念犧牲人質(網頁截圖)
  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外媒報道,悉尼人質劫持事件已過去一周時間,事件發生地馬丁廣場擺滿了鮮花,人們紛至沓來對兩名遇難人質表示哀悼。近日,一名穿著婚紗前來悼念的伊斯蘭新娘悲傷獻花,令人動容。
  據報道,這名穿著白色婚紗的新娘與新婚丈夫一起來到紀念現場,當天是兩人結婚的日子。新娘抵達現場後一言不發,將手中結婚用的手捧花放在了一群鮮花當中。
  據悉,這名新娘23歲,原本計劃結婚前,要在悉尼市取景拍照。而此時,悉尼咖啡館發生了劫持事件,新娘隨後便取消了拍攝,最終選擇在婚禮當天第一時間前來悼念逝世者。
  當地時間12月15日,悉尼中央商務區咖啡館發生人質劫持事件,事件最後以警方強行突破結束,結果擊斃1名劫持者,2名人質遇難。  (原標題:悉尼人質事件悼念現場 伊斯蘭新娘穿婚紗獻花(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