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當地時間12月5日,泰國國王普密蓬迎來87歲的生日,但王宮稱,由於普密蓬國王的身體情況不太好,醫生囑咐他取消此次年度慶祝活動。普密蓬自1946年登基至今,是全球在位最久的君主,備受泰國人民尊重。圖為泰國民眾手持國王圖像游行為普密蓬國王慶生祈福。
  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中央社”16日報道,泰國宮務廳(Royal Household Bureau)指出,目前在醫院休養的泰王,健康狀況良好,進食和睡眠都很正常。
  泰國宮務廳15日晚發佈聲明指出,在曼谷詩麗拉(Siriraj)醫院休養中的泰王蒲美蓬(Bhumibol Adulyadej)經過醫療團隊的檢查,顯示泰王身體健康狀況良好。
  泰王是在11月中因腹部不適住進醫院,本月5日的87歲生日也在醫院休養未露面,許多泰國民眾聚集醫院為泰王祈福。
  泰國宮務廳表示,根據醫療團隊的報告,泰王的心跳和呼吸都正常,血液檢查也顯示沒有發炎現象,已經停用抗生素,泰王的睡眠和進食情況都正常,身體情況良好。  (原標題:泰國稱泰王健康良好進食睡眠正常 正在醫院休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