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吉林名企擁抱———2015屆畢業生專場求職挑戰賽”8家吉林名企HR帶著OFFER等你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今日,活動的報名階段即將進入倒計時,吉林省人才市場、新文化報共同主辦的“與吉林名企擁抱———2015屆畢業生專場求職挑戰賽”將在12月26日正式登臺,屆時,8家吉林省內名企將帶著他們的OFFER與你相約舞臺,如果你的表現足夠打動8位HR的心,他們將會與你當場簽約。
  明日16時,報名通道將會截止,16日,將舉行筆試。想要留在長春這座城市打拼未來的你,正在為了一紙OFFER而茫然的你,鼓起勇氣,報名迎接挑戰吧!
  ■比賽形式
  投遞報名簡歷→筆試→初面→終極挑戰。
  最終的挑戰賽將模擬《職來職往》、《非你莫屬》等電視節目形式,求職者可以盡情展示風采,與8家嘉賓企業HR現場對話,有多份OFFER擺在你面前任你挑選,盡最大努力爭取心動企業吧。
  ■報名要求
  無論你是本科生、碩士生、還是博士生,只要你是2015年的應屆畢業生,只要你有意願留在長春打拼未來,都可以投來簡歷!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12月13日16時,報名通道始終為你打開。
  網絡報名 登錄吉林人才網www.jlrc.com.cn,在首頁上尋找“與吉林名企擁抱———2015屆畢業生專場求職挑戰賽簡歷投遞通道”按鈕,進入報名界面,在界面中選擇“上傳附件”,提交你的報名簡歷。
  現場報名 即日起至12月13日16時,長春市建設街與解放大路交會處,吉林省人才大廈一樓交流大廳入口處LED顯示屏下,尋找“與吉林名企擁抱———2015屆畢業生專場求職挑戰賽”簡歷投遞箱,投進你的簡歷。
  ■嘉賓企業及推介崗位
  長春市城市發展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會計
  長春大學旅游學院:各學科教師、輔導員儲備
  長春國信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地產客戶拓展專員
  吉林省長春皓月清真肉業股份有限公司:儲備幹部(品控、工藝、研發)
  中國·長春鑄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銷售專員
  吉林亞泰集團吉林大藥房藥業股份有限公司:見習店長
  長春嘉路喜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綜合管理部行政文員
  新文化報:美術編輯、製圖編輯、行業記者
  ■時間安排:12月9日~13日,簡歷徵集及篩選;16日,筆試;21日,初面;26日,挑戰賽
  咨詢電話:0431-96618
  ■挑戰賽時間及地點
  登臺時間:12月26日14時
  舉辦地點:吉林大學南嶺校區文化活動中心
  親,想到現場直擊長春版職來職往嗎?想看看名企HR現場簽約了怎樣的求職者?你都可以來!
  本報記者 趙實  (原標題:8家吉林名企HR帶著OFFER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