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泰外接式硬碟瑞·霍爾曼。
  中新網8月5日電 據“中央社”5日報道,2010年轟動全美的波特蘭7歲男SD記憶卡童失蹤懸案,被外界認為涉有重嫌的男童繼母,以“想要展開新生活”為由向法院申請改名,結果遭到駁回。
  泰瑞·霍爾曼(Terr隨身碟i Horman)向俄勒岡州道格拉斯郡(Douglas County)法院申請希望更改姓名為“克萊兒·史特拉·蘇利文”(Claire Stella Sullivan)。她日前在聽證會上表示,受到繼子失蹤案影響,曾多次收到死亡恐嚇,找工作連連碰壁,只能回娘家投靠父母,且在網絡上成為人人喊打的惡棍,因此“想要展開新生活,離開霍爾曼這個名字的烙印。”
  法官在聽證會上允許4名反對泰固態硬碟瑞改名的證人發言。他們向法院強調,泰瑞應該為繼子失蹤負起責任。
  泰瑞的隨身碟改名申請日前遭到法官駁回,理由是男童失蹤案仍屬於正在調查中的案件。
  2010年6月4日,7歲的凱倫·霍爾曼(Kyron Horman)由繼母帶到波特蘭郊區天際小學(SkylineElementary School),參觀校內科展,繼母還為他在展覽會場拍了照片。
  根據警方調查,泰瑞上午8時45分跟凱倫道別,學校里最後有人看到凱倫是在9時左右,接下來就沒人看到他了。老師在凱倫的出席紀錄表加註“缺席”,泰瑞當天下午發現凱倫沒搭校車回家,打電話報警。
  凱倫失蹤4年多來,波特蘭警方與小區民眾曾數度發動大規模搜索,但一直找不到他的下落。被外界認為涉有重嫌的泰瑞,面對警方詢問始終保持緘默,警方也無法掌握她涉案的具體證據。
  凱倫出生之後親生父母便離婚,從小就由父親與繼母撫養。凱倫失蹤後,他的父親與泰瑞於2013年離婚。  (原標題:女子涉嫌繼子失蹤案找工作碰壁 申請改名被駁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