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反對民族分裂,全力維護祖國統一”倡議書簽名活動現場
  天山網訊(通訊員宋旭浩 郭洋洋攝影報道)日前,在尉犁縣興平鄉開展的“堅決反對民族分裂,全力維護祖國統一”倡議書簽名活動中,百餘名各族幹部群眾堅定地在倡議活動橫幅上簽上自己的名字,表示將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加強民族團結,同民族分裂分子鬥爭到底。
  “我們要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維護祖國統一,加強民族團結,反對民族分裂,堅定政治立場,旗幟鮮明的抵制非法宗教活動和宗教極端思想,關鍵時刻敢於發聲亮漿堅決與暴力恐怖作鬥爭,堅決維護社會穩定。”在活動中,該鄉黨委書記李永軍帶頭“發聲亮劍”。
  在該縣興平鄉政府門前,各族群眾參加宣誓簽名活動,並倡議各族幹部群眾攜起手來,從個人做起,反暴力、講法制、講秩序、講科學、講文明、講發展、講道德,凝心聚力,堅決向宗教極端思想和暴力恐怖犯罪正義宣戰。
  據瞭解,該鄉還積極向各村分發“堅決反對民族分裂、全力維護祖國統一”倡議書,號召各級幹部群眾積極認清真相、明辨是非、同仇敵愾,堅決反對民族分裂,全力維護祖國統一。  (原標題:尉犁縣興平鄉開展民族團結簽名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