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從昨日召開的南京市公交行業迎青奧“服務大整改、形象大提升”行動動員大會上獲悉,6月底前,南京將新增2530輛公交車和1400輛出租車,主城區將不再跑非空調車,全市公共自行車7月底實現互聯互通。
  據瞭解,新增的2530輛公交車一年內車身不發佈廣告。青奧會期間,南京共計將設17條青奧專用車道,其中新增54公里共5條青奧專用道。
  記者瞭解到,今年擴容的1400輛出租車,包含純電動車比亞迪E6,還有標誌508、長安睿騁等中檔車。
  南京市7月底公共自行車服務實現“統借統還”,主城鼓樓、建鄴等區年內建成200個停車點,新投放5000輛公共自行車。
  南京市交通局副局長吳紅兵告訴記者,未來將取代南京中央門長途汽車站和長途東站的小紅山客運站預計6月底投運。
  據悉,6月1日起,南京公交、出租、地鐵、長客和輪渡行業對外服務人員將統一著裝。1000多輛個體出租車經營者也要執行統一著裝要求,7月1日前全面實現規範著裝、持證上崗。(呂 妍)
  (原標題:南京公交行業“形象大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