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違章138次,違法記分515分,未繳罰款2萬餘元,這是什抗癌食物麼樣的奇葩車主?8日,山東省濟寧市交警發佈微博,喊奔馳車車主來處理違章。
  “你開車那麼牛!你的愛車共有未處理違法信息1找房子38條,違法記分515分,未繳罰款2萬餘元,你家裡知道嗎?”8日上午11時許,一條名為“奔馳司機:濟寧交警喊你回來處理違章啦”的微博一經新浪認證的“@濟寧公安交警”發佈後,立即引來網友圍觀。8日下午,濟寧交警支隊的相關人員向記者證實“確有其事”。
  原來,1月26日上午11點融資多,指揮中心智能交通系統的黑名單功能突然報警,信息顯示,一輛牌號為魯HS033×的黑色奔馳商務車正準備通過市區的師專路口,該車有大量違法行為未處理。
  指揮中心隨即通知崗區執勤民警對該車進行了查處。將車輛引導到路邊停放後,駕駛員趁民警不隨身碟備,推開車門後溜之大吉。
  經檢查,這輛車共有交通違法未處理信婚禮企劃息138條,違法記分515分,未繳罰款23330元,其中有兩次超速均一次性記滿12分。
  車輛已被扣10餘天,車主至今未到交警部門處理違章。交警部門於是發微博尋人。 據《齊魯晚報》  (原標題:交警查處 司機棄車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