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濟南消息 教microSD育實踐活動進入整改落實、建章立制環節以來,參加第一批活動的單位以習近平總書記到我省視察工作為動力,認真落實劉雲山同志在我省調研指導時的重要指示精神,積極回應群眾關切,堅持邊學邊查邊改,對存在的突出問題和確定的整改事項,一件一件抓整改,一項一項促落實,有力地推動了全省黨風政風的轉變。
  全省性餐飲設備推薦會議減少26.9%
  省委常委叫響“向我看齊”的口號,帶頭在公車使用、秘書配備、辦公用預防癌症房等方面進行了認真的自查自糾,帶領和帶動全省第一批活動單位積極整改。省委書記薑異康親自主持研究制定省委常委班子整改工作方案,明確了10個方面55項整改內容及措施。
  活動開展以來,省委、省政府撤銷msata合併178個議事協調機構,減少了52%;取消9項以省政府名義或國家部委與省政府名義共同舉辦的節慶、論壇、展會等活動。2013年,省委、省政府(含辦公廳)制發政策性文件比上年減少37.8%,召開全省性會議減少26.9%。
  清固態硬碟推薦查出未兌付徵地補償44.8億元
  去年12月份以來,薑異康、郭樹清、劉偉、王軍民等領導同志分別聽取了活動聯繫點情況彙報,重點就抓好整改落實和建章立制工作提出要求。第一批活動單位認真制定整改任務7256項,目前已經完成3967項。針對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從去年7月下旬開始,省委、省政府先後分三期啟動實施33項專項清理整頓任務。
  活動開展以來,全省各級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國有企業有關領導幹部全部作出會員卡“零持有”報告和“不出入私人會所”的承諾;543名領導幹部按規定辭去了兼任的行業協會、商會類社會組織職務;各級共清查出征地拆遷中未兌付群眾徵地補償費44.8億元,已落實28.69億元;自1998年以來延續16年的兌現住房資金補償掛賬工作全部結束,一些沉積多年的老問題得以解決。圍繞貫徹落實中央要求,省委常委會帶頭在自身作風建設方面制定出台了8項制度;第一批活動單位共確定廢止不適用的制度1314項、修訂完善3695項、新制定2573項;目前,已完成4166項制度的“廢、改、立”任務。
  全省省級批准的行政事業性收費項目減少三分之二以上。將省級分享的一般企業營業稅等收入全部下劃市縣。分三批取消和下放230項省級行政審批項目,山東正成為全國行政審批事項最少的省份之一。據山東衛視《山東新聞聯播》  (原標題:省級機關撤並過半議事協調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