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藝人郭彥均15日迎娶愛情長跑十年的圈外女友陳瑋珊,席開45桌宴客,雙胞胎弟弟郭彥甫自爆為了怕賓客搞錯新郎,特地晚點抵達會場。殊不知他話才說完,後面到場的藝人康康就直衝著他喊:“恭喜啊!”引起全場爆笑。
  康康誤認郭彥甫為新郎超糗,受訪時表情有些尷尬表示:“認不出啊,誰認得出來?”
  繼哥哥完婚後,郭彥甫明年也將步入禮堂,他今日帶著未婚妻見習婚禮,對大嫂陳瑋珊贊不絕口,“大嫂是個非常好的人,我覺得世界上只有她可以配得上郭彥均。”
  綜藝天王吳宗憲也爆烏龍,受訪時大誇郭彥均是個好孩子,還曾送他一幅他的畫像,至今還放在自己的桌上,但隨即被媒體吐嘈:“會畫畫的彥甫。”讓吳宗憲直呼自己走錯樓了。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郭彥均婚宴搞烏龍 康康直衝郭彥甫喊恭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