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遭打爆 倪福德:球進壘角度不如之前一樣犀利
台灣旅美左投倪福德近來狀況不佳、頻遭打爆,6月防禦率高達19.50,持續低潮讓老虎隊球團也受不了,決定將他下放3A調整;這也是倪福德從去年6月30日登上大聯盟後,首次被下放;倪福德則表示,「控球確實出現問題,球進壘的角度與之前有些不一樣。」 倪福德在本季一開季表現還不錯,4月份共投了10.2局,被敲7安打、失4分2分責失,還送出14次三振,防禦率1.69;5月中到6月初更是連5場出賽沒有失分,5月份防禦率2.84。 不過6月份,倪仔的情況突然往下掉,6局的投球就被狂掃12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保送7次,責失13分,防禦率19.50;頻頻被對手狙擊,讓老虎隊也心驚膽顫,決定把倪福德下放3A Toledo Mud Hens隊做調整。 對於自己的進況不佳,倪福德也坦然面對,他表示,「控球上確實出現狀況,球進壘的角度與之前相比有些不一樣,且球進壘角度也不像過去般犀利。」 雖然老虎隊教頭李蘭德(Jim Leyland)表示責任在自己,因為沒有像去年那樣,給倪福德較固定的時間出賽,「讓他坐板凳太久,導致他狀況不太好」。不過倪福德應該自我調整,維持在最佳狀態,以因應各種情況與任務。 倪福德本季共出賽22場,23局的投球送出22K,失19分、17分自責,戰績0勝1敗1中繼,防禦率6.65 。
倪福德 在異鄉 打拼 很辛苦  下放3A做調整 也是好的 希望他能多多磨鍊 好好調整 把最佳狀態調整回來!
加油 土地公!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希望大家能多來參觀!~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東"金針山"沒有花的感覺也很美
台東金針山
每次我都想要看能否安排花季去觀賞滿山的金針花
但都因時間沒法安排而成行
趁著跨年來到這個地方
雖然是沒有金針花的金針山
卻別又一番感覺
楓葉紅
貼近大自然的天空藍
雖有點寒意
但卻掩蓋不住高處不勝寒的"酷"
遠望金針山的至高點
因為路況不熟而打住無法前往
在藍天白雲的掩蓋山中的陰影
襯托出一總美麗的圖畫
雖然大太陽
但卻有說不出的寒意
閉上眼睛
冥想
這些天來的風風雨雨
沒有跨年的風雨夜裏
沒有署光的2009年
卻因雨.寒.風.浪大讓我著實的把2008睡不夠的眠補齊
遠望不代表志向遠大只在於找尋遠方對的路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彼氏官網更新
官網的閃圖換了耶,不再是奈特躺在鐵箱的圖了。
呵~~奈特真的復活啦!
討人厭二人組,這兩個我本來很想不貼圖直接無視的。
花心女梨衣子根本不值得奈特這樣大大擁抱阿!看來SP這三人又要糾纏一番了。
奈特為啥看來瘦了?而這付Pose....是要衝出去打泡芙室長嗎?!
原來機器人也怕冷阿~~奈特還多穿了件衛生衣?
這張兩個男生都拍的不好看阿,劇組拿不出更好的照片嗎? 
這張的水?......我只想說~~你累了嗎?~厚...太憔粹了吧。
看來SP裡依舊有做甜點的戲阿,真是沒完沒了的甜點惡夢。
官網上的其他小圖:
國仲涼子阿~~怎麼說在"B&B"裡也是陸的大嫂阿,看在同是"家人"的份上,要和奈特同一陣線喔。
奈特身上那件綠外套實在很礙眼。 
奈特依舊是一付傻傻的"倒貼"樣,梨衣子你的表情不能陶醉點嗎?
房東在妄想奈特時流露出的神情,活生生就是我的寫照阿。
3年後...感覺大家都變了,
就是只有奈特愛梨衣子的記憶還停在3年前,
想想就覺得這感覺好悲傷.....
奈特小可愛~~還沒見著你~~我又快哭了!
放送時間:3/24(火)PM9:00~PM11:18圖片截自官網: http://wwwz.fujitv.co.jp/ZK/index.html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黎丁op.21小協奏曲
最近幾個學生有練習此首曲目
我特別挑了幾首演奏還不錯的錄影,家長可以點閱.讓小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1.專業演奏者演奏的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IuEBQ8238&feature=related
學生版本1.http://www.youtube.com/watch?v=_ddEIOBZnxo&feature=related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7Z-_pCdcqI&feature=related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30 Tue 2011 06:01
  • 黃昏

          

黃昏
在你的心中找不到一首屬於我的主題曲,
多讓人沮喪呀!
這首歌淡淡的悲涼,知道?你喜愛的,
呵~很巧!我也喜歡著它~遲遲不想拿出來,因為"它"不是屬於我的...........在你心裡的位置.
雁子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 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滑落的淚 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又有了」
新竹縣尖石鄉廿九歲少婦賴珍妮,很可能是全台最會生的七年級生,結婚
十二年前後生了八胎,醫師勸她該結紮了,她也答應;怎料夫妻太恩愛,最近肚子又隆起,年底將九度當媽。
身材纖細,體重四十五公斤的賴珍妮,連生二女六男,長子彭孟毅讀小六,么女彭菀妮十個月大。她笑說:「說不定我有機會超越我媽!」她母親黃貴玲十七歲當媽,連生十一個,頭尾相差廿三歲,卅四歲就當外婆。
賴珍妮說,媽媽幫她帶孩子時,又懷了么弟,今年讀小三,比她的長子還小,成了「外甥比舅舅還大」。
梅花國小校長葉惠雯聽到賴珍妮又懷孕,向彭孟毅查證「媽媽真的懷孕了嗎?」彭孟毅很肯定說:「我媽真的又有了,已經四個多月了。」他為此有點「悶」,因為他要照顧弟妹,「爸媽一直生,我有點累了」。
即將第九度當爸爸的彭克勇,泰雅族名字叫「枸勇」,親友和鄰居忍不住打趣「枸勇真的夠勇!」鼓勵他們拚做人,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彭克勇說,雖然經濟不好過,但夫妻很恩愛,生活很「性福」。他坦言,衛生所護士等人都勸他們避孕或結紮,「但孩子是上帝給的禮物,應該要順其自然」。
賴珍妮一家十口住在梅花村不到十坪大陋室,廚房和客廳相連,只有一間房間,孩子衣物全摺在一起,地板放滿睡袋。
彭克勇打零工、種生薑養家,每月有低收入戶及長女殘障補助一萬多元,多少補貼家用。他說,三餐還可溫飽,但隨著子女漸漸長大,教育費用負擔日重,要努力賺錢養家。
賴珍妮說,很多人覺得帶孩子很累人,她習慣了,家裡隨時有孩子哭聲,非常熱鬧,「生很多小孩,好處是衣服充分使用,哥哥傳給弟弟穿」。
昨天是母親節
,彭克勇準備一朵康乃馨祝福妻子「母親節快樂」。賴珍妮說「孩子健康長大就是最好禮物」,沒有蛋糕、大餐,一家人享受平凡的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罪~~~便當篇
一看到天罪這部時,真是吐血吐到底,一個棄天帝把整個戲裡,退隱的!當初很強的!已經都忘記的人!通通秒掉,還每出場最少殺一個,通通請他們領便當回家~~~ㄎ~~~
飛柔 棄天帝 
便當 棄天帝 
識界之主的便當 玄貘
日本便當 伯藏主 
搶不到便當 赭杉軍
偷便當 
那便當是我的
便當老闆的心聲
便當錢 
臭酸的便當
雞腿便當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5-24 逢甲夜市某某賣拉麵的店~~~不太好吃
YES,我來到暸台中的逢甲夜市~~~我跟我碩士同學一起來,也約暸我可愛的小學妹~~~然後就馬上找家店吃吃,本想說這家拉麵店應該不錯~~~結果一吃~~~好普通~~~味道也普普~~~難怪生意不是很好~~~不過我點暸一些壽司來吃~~~不然整碗麵我只吃ㄧ半~~~就吃不下~~~另一碗是我學妹點的豬排蓋飯~~~看她吃的好開心~~~早知點飯就好~~~吃拉麵,湯頭味道及麵咬勁最重要~~~

 

xnsfbc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